世纪天鸿最新公告: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4500万元贷款授信额度

2021-12-22 18:00:49 证券之星 

世纪天鸿公告,公司将坐落在淄博市高新区天鸿路9号部分自有房产(产权证号:鲁(2018)淄博高新区不动产权第0009273号、鲁(2018)淄博高新区不动产权第0009187号)作为抵押物,向交通银行淄博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流动资金贷款。该次审批通过的贷款授信额度为人民币4500万元,授信期限为1年,用途为支付图书采购款等日常经营活动。公司将视经营需要在授信额度内进行融资。

公司董事长为任志鸿。任志鸿先生:1965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国出版(601949)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版权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出版协会民营工委主任、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任志鸿先生先后获评全国新闻出版业领军人才、中国政府出版奖优秀企业家、新中国60年百名优秀出版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作为国内第一批民营出版的创业者,任志鸿先生凭借丰富的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和出色的商业转化能力,策划编写了以“志鸿优化”为核心的助学读物系列产品并由此进入了教育出版行业。现任公司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