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科(002819.SZ):拟受让北汇信息51%股权 布局汽车电子测试领域

2021-12-22 21:14:16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2日丨东方中科(002819)(002819.SZ)公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受让上海北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汇信息”或“标的公司”)现有股东贾国震(“转让方”)持有的51%北汇信息股权(对应357万元人民币出资额)。

受让价格不高于经国资备案评估价格,且51%股权的交易价格不超过1.224亿元人民币。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北汇信息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北汇信息是国内领先的汽车电子测试技术公司,在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电子相关测试领域深耕多年,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技术团队和较为完备的研发体系,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汽车电子应用测试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与包括国内主流整车厂和零部件供应商在内的行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本次投资完成后,将与公司现有新能源汽车测试业务的协同形成效应,使公司在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汽车电子测试领域建立更为明显的竞争优势,并增厚公司利润。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