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数码(300743.SZ):部分募投项目延期

2021-12-22 21:31:40 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2日丨天地数码(300743)(300743.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2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以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

“高性能热转印成像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包含年产1.2亿平方米高性能热转印成像材料(一期)建设项目和年产2.2亿平方米高性能热转印成像材料(一期)扩建项目。其中,年产1.2亿平方米高性能热转印成像材料(一期)建设项目已建设完成且投产,并实现销售收入。年产2.2亿平方米高性能热转印成像材料(一期)扩建项目主体建设内容为2条涂布生产线,其中一条生产线于2020年4月24日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将实施地点由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中兴路223号,变更为杭州市钱江经济开发区康信路600号的议案。截至目前,年产2.2亿平方米高性能热转印成像材料(一期)扩建项目中,一条生产线已建设完成且投产,另一条生产线的主体生产线的安装已完成,为达到更好的工艺生产效果,公司尚需对配料罐的物料管线、供墨输送设备以及软件控制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待改造施工完成后将继续购置、安装剩余配套设备。据此,为更好地保障募投项目质量,公司根据募投项目的实施进度,拟将募投项目“年产2.2亿平方米高性能热转印成像材料(一期)扩建项目”的建设完成期由2021年12月31日延至2022年12月31日。

全球营销中心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额为4000万元人民币,其中计划使用募集资金投入金额为2374.94万元,剩余部分由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建设。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以及为更好的实现募投项目建设效果,公司在实施上述建设内容时优先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将该募集资金用于其他尚未建设部分,截至目前,尚有四个国家子公司的开设未能顺利推进,公司综合考虑当前阶段的经济形势、市场环境,以及保证募投项目的建设质量,出于谨慎考虑,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全球营销中心建设项目”延期至2022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