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电子:公司员工持股股份支付费用属于经常性损益 计入管理费用

2021-12-23 06:42:32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银河电子(002519)(002519)提问, 董秘:您好! 首先为公司决策层能关注投资者关切及时纠正错误点赞! 其次,“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第一个锁定期解锁条件达成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显示,业绩指标需剔除股份支付费用。 请问:(1)“股份支付费用”是否为非经常性收益? (2)考核指标是否为扣非后的净利润?若不是,那么为何要扣除股份支付费?若是,那为何未扣除其他非经常性损益? 请逐一回复并说明其合理性! 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员工持股股份支付费用属于经常性损益,计入管理费用。使用扣除股份支付费用影响后的归母净利润作为业绩考核指标更能真实的反映公司经营利润的实现情况,这也是众多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常用的业绩考核指标之一,感谢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