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大盘震荡上扬却暗藏隐患

2021-12-23 15:28:03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电力板块午后持续拉升,大唐发电太阳能(000591)等近10股涨停,林洋能源(601222)、金开新能跟涨;三胎概念午后持续低迷,创新医疗(002173)此前跌停,华媒控股(000607)、美吉姆(002621)、葫芦娃跟跌;猪肉板块午后持续活跃,金新农(002548)此前涨停,唐人神(002567)、天康生物(002100)、傲农生物(603363)跟涨;煤炭概念午后持续拉升,焦作万方(000612)此前涨停,华阳股份、美锦能源(000723)、华银电力(600744)跟涨。


上证指数今天分时图是小幅震荡上扬的走势,盘中出现了一些调整的压力但是凭借着一些权重板块和个股还是挺住了指数,3620点这个支撑位始终没有跌破,可以看出短期多方还是占据优势的,短期压力位3640点已经突破了,按震荡上扬的节奏来看大盘反弹目标位还是在3678点


盘面来看,指数还是维持反弹的状态,整体走势也是不错的,但是盘面出现了一些走弱的迹象,下跌家数接近3000家,跌停数量是达到了35家,这个信号是一个隐患,还在拉指数但是很多个股已经跟不上了,电力、煤炭等都在拉升,很多中小市值个股已经开始下跌了。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