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股份(601500.SH)拟对部分设备资产进行处置

2021-12-23 17:31:4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通用股份(601500)(601500.SH)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推进产业升级,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公司拟对公司及子公司部分设备资产进行处置。

本次处置资产为公司及子公司部分生产设备,资产账面原值8382万元,账面净值2113万元,资产预计处置价格3893万元,预计产生资产处置收益1780万元。

本次资产为公司及子公司所有,不存在抵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或妨碍权属转移的情况。本次资产处置交易方为第三方,不涉及关联交易,价格基于市场情况和供求关系,通过协商确定。为顺应轮胎行业发展趋势,公司本次资产处置可盘活存量资产,降低相关费用,提高资产营运效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