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杆!英派斯荣获第七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创新奖

2021-12-23 19:07:04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23日讯 英派斯(002899)(股票代码:002899,以下简称“公司”)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荣获第七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创新奖。

据悉,青岛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青岛市最高质量奖项,由青岛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经市政府审定批准,授予为青岛市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本次全市共有 5 家单位获得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卓越奖,5 家单位获得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创新奖,英派斯为获得创新奖的企业之一(创新奖是授予产品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技术研发能力、科技标准创新能力强,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各类组织)。

英派斯表示,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产品品质、产品研发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和质量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持续健康的发展。此次获得该奖项,体现出青岛市人民政府对公司质量管理创新以及技术研发水平提升等方面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公司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借鉴先进质量管理经验,不断强化高质量意识,创新质量管理模式,提高经营管理的质量和效益。同时公司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核心技术研发,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公开资料显示,英派斯是专注于全品类、多系列健身器材开发制造及销售、品牌化运营的健身器材品牌厂商,致力于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健身需求,提供兼具功能性、数字化、智能化与安全性的各式健身器材。以自主品牌产品为基础,公司已在国内初步建立布局全国、注重服务、及时响应的以经销和直营相结合的零售网络。同时,公司已成功将IMPULSE自主品牌打入欧洲、亚太、加拿大等多个国际市场。公司亦通过OEM/ODM 模式为PRECOR、BH等国际知名健身器材品牌代工生产健身器材。(全景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