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桑达A(000032.SZ)拟收购蓝信移动35.5069%股权

2021-12-23 19:44:1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深桑达A(000032.SZ)发布公告,为加快云端协同,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电子云公司拟向中电有限收购其所持有的蓝信移动35.0000%股权、向奇虎欣盛收购其持有的蓝信移动0.5069%股权并签署相应的《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卓信大华2021年11月27日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卓信大华评报(2021)第2341号)和2021年12月6日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卓信大华评报(2021)第2340号),截止2020年12月31日蓝信移动净资产的评估价值为7.07亿元。在此基础上,考虑到蓝信移动的发展潜力与公司的战略目标,经与中电有限、奇虎欣盛友好协商,中电有限35.0000%股权、0.5069%股权对应的转让价格分别拟定为2.47亿元、344.7195万元。如投资顺利完成,公司将合计持有蓝信移动35.5069%股权。

蓝信移动是一家专注为政企用户等大型组织提供安全、专属、高效、全场景、智能化协同办公服务的科技公司。蓝信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政企专属协同工作平台,是蓝信移动的核心产品。蓝信作为移动工作的统一入口,将带动基础软硬件设备、网络通信设备、网络安全产品及系统集成服务等基于PKS体系的产品及服务融入移动应用生态,帮助用户快速形成移动化生产力工具,助推政企用户协同办公体系和移动信息化能力得到整体提升。

鉴于中电有限与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中国电子,同时中电有限通过其控制的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权,是本公司的关联股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