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减持云想科技(02131)股票?吴通控股(300292.SZ)回复:未减持,其股价严重低于内在价值

2021-12-24 12:41:1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易上向吴通控股(300292)(300292.SZ)提问,如何看待云想科技(02131)现在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前是否有减持云想科技股票。吴通控股回复称,云想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平台服务商,其基于大数据驱动的创新技术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富有价值的在线数字营销服务。云想科技在港股上市以来,其业绩增速进一步提高,并且紧跟行业脉动与技术趋势,积极拓展包括元宇宙在内的新业务,通过虚拟人形象为客户提供直播运营服务,发力品牌自播电商。吴通控股总裁张建国先生辞任云想科技董事主要是希望投放更多时间和精力于集团战略与内部经营管理。吴通控股坚定看好云想科技未来发展,目前云想科技股价受众多因素影响,严重低于其内在价值。吴通控股目前并未减持云想科技股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