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600658.SH)拟携实控人向金龙公司增资9500万元

2021-12-24 16:01:0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电子城(600658)(600658.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电子城有限”)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电控”)拟按出资比例对参股子公司北京金龙大厦有限公司(“金龙公司”)增资9500万元人民币(北京电控现金出资8075万元,电子城有限现金出资1425万元)。增资完成后,金龙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1.95亿元。

目前,金龙公司主营业务为酒店及相关配套经营服务,基本业态包含金龙建国温泉酒店、公寓及写字楼租赁、餐饮服务。其中,金龙建国温泉酒店为中国四星级商务酒店,拥有设施完善的客房111间,采自地下1100余米的温泉水直通各客房;中小型会议室4个;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的中餐厅1个、为酒店配套的西餐厅1个及温泉泳池等附属商业设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