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宁王高位长阴线”这类个股风险开始释放

2021-12-24 15:54:58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中药板块午后持续拉升,精华制药(002349)、益佰制药(600594)等多股此前涨停,佛慈制药(002644)、华润三九(000999)跟涨;油气开采板块持续走弱,惠博普(002554)跌超8%,博迈科(603727)、首华燃气、蓝焰控股(000968)跟跌;稀土永磁板块午后持续低迷,五矿稀土(000831)跌超8%,三祥新材(603663)、华伍股份(300095)、科恒股份(300340)跟跌;汽车整车板块午后持续走弱,小康股份(601127)此前跌停,北汽蓝谷(600733)、亚星客车(600213)、长城汽车跟跌。


上证指数今天分时图是震荡下行的走势,下行的主要原因是很多个股提前于大盘开始下跌了,包括宁德时代(300750)为首的新能源北方稀土(600111)为首的稀土等今年强势板块出现大幅回调,创业板出现一颗中阴线带动上证指数也出现了调整。对于指数来讲下周还有反弹机会,因为主板的权重还是有反弹动能的,上证指数趋势没有走坏。


盘面来看,跌停数量和下跌个股数量都是近期的新高,跌停是38家,下跌结束接近3500家,之前百花齐放的局面消失了,反而成为医药板块的独角戏,说明当前资金是一个防守的姿态。再次提示今年涨幅较大的板块和个股要注意补跌风险,这才是当前阶段最应该防范的。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