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医药个股异动 神奇制药触及涨停

2021-12-27 10:01:10 同花顺 

今日走势:神奇制药(600613)(600613)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斑蝥酸钠维生素B6注射液、斑蝥酸钠注射液、枇杷止咳颗粒、强力枇杷露、枇杷止咳胶囊、金乌骨通胶囊、珊瑚癣净、精乌胶囊、全天麻胶囊、银丹心泰滴丸等。

2、近年来,公司积极探索OEM品牌输出、商业配送、推进现代物流延伸服务,探索开展第三方物流业务等新商业模式,同时投资建设中药饮片加工基地项目及其他保健食品生产合作项目,进驻大健康产品生产领域,不断拉长公司前后产业链。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