锌业股份(000751.SZ)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于跃

2021-12-27 16:00:4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锌业股份(000751)(000751.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有色”)的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于洪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林桂娟女士已于2021年12月23日与于跃先生签订了《葫芦岛宏跃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于洪先生将其持有的葫芦岛宏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跃集团”)36%股权及林桂娟女士将其持有的宏跃集团16%股权一并转让给于跃先生,于跃先生持有宏跃集团68%的股权。

于跃先生与于朝旭先生、于航先生已于2021年12月23日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于朝旭先生、于航先生采取和于跃先生意思表示一致的行动。

本次权益变动后,于跃先生直接持有宏跃集团68%股权,一致行动人于朝旭先生、于航先生分别直接持有宏跃集团16%股权,于跃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直接持有宏跃集团100%股权,于跃先生、于朝旭先生、于航先生通过宏跃集团控制的中冶有色间接控制上市公司23.59%股权。

本次股权调整完成后,于跃先生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宏跃集团仍为中冶有色的第一大股东,中冶有色与公司股权控制关系未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