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灏股份:公司旗下子公司及参股公司积极与在新型烟草领域具有突出知识产权和技术优势的企业合作 承接了中烟系加热雾化器的样品制造业务和海外市场推广

2021-12-27 23:25:45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顺灏股份(002565)(002565)提问, 董秘您好:贵司在电子烟的专利上储备丰富,请问这些电子烟的专利能否转化为效益,贵司现在电子烟行业中,处于一个什么角色,有无开展电子烟的相关业务及合作?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2013年开始就布局新型烟草领域,积极开展新型烟草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打造以研发、供应链和市场销售三部分组成的核心产业链。公司的新型烟草业务聚焦于低温加热不燃烧草本制品及雾化电子烟产品。公司旗下主要品牌有佳品健怡的“FreeM”、上海顺灏怡隆的“ELON燚龙”、云南喜科的“CIGOO喜科”、北京丰舟灏扬的“飞燃”等。同时公司加大海外市场布局,在海内外生产、销售、渠道以及品牌等方面做了全产业链布局。公司旗下子公司及参股公司积极与在新型烟草领域具有突出知识产权和技术优势的企业合作,承接了中烟系加热雾化器的样品制造业务和海外市场推广,依托知识产权和技术储备优势,承接了多家省级中烟公司新型烟草产品的研发设计委托,与中烟系统的合作项目已涵盖颗粒技术、纸管技术、降温技术、烟具研发等各个方面。与此同时还配合多家海外品牌客户进行了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的PMTA(全称Premarket Tobacco Application,即烟草上市前申请)申请,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