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禾股份:公司在客户资源、研发技术、产业链布局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2021-12-28 13:47:37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君禾股份(603617)(603617)提问, 董秘好,想请教公司未来准备如何做大做强泵业主营业务? 与行业龙头,例如凌霄泵业(002884)(002884)相比,排除规模上的差异,公司认为自身的经营优势和技术优势是什么?未来如何更好地服务于碳中和的大势?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继续秉承着“立足泵主业,做足水文章”的发展战略,围绕水泵产业进行上下游的积极布局,同时也注重由家用水泵到商用水泵横向品类的拓展。 相比于同行业其他国内上市公司,公司在客户资源、研发技术、产业链布局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公司多年来深耕欧美水泵市场,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安海、凯驰、博世等知名品牌商以及安达屋、OBI等知名建材超市都与我们有着深度合作。公司与客户的合作模式主要为定制化研发生产,公司研发团队通过与高标准的全球知名客户长达数十年的合作,已经形成了丰富的经验,这种合作模式也使得客户具有极高的粘性。此外,公司完善的产业链布局保证了多种核心零部件自产自足,赋予了公司较强的成本控制能力和生产稳定性,品质控制能力。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锂电智能化系列产品的进一步开发,深度开发拓展新产品品类,比如公司的太阳能(000591)水泵正在积极推进中,同时投入建设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的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