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港:拟斥1270万元实施港区油气回收综合治理项目投资

2021-12-28 16:11:11 证券之星 

南京港公告,拟在公司614码头北侧空地新增一台1500m3/h的尾气回收设备及配套设施,并对608、609码头至614码头段的尾气回收主管线及支管进行提升改造,确保油气回收系统的正常使用。该项目总投资预算约1270万元,预计工期为6个月。

公司董事长为熊俊。熊俊先生:197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现任江苏南京港(002040)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南京港务管理局二公司货运科计划员,南京港务管理局发展计划处科员、副主任、处长助理,南京龙潭物流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部部长、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部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