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水利:实控人将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29日复牌

2021-12-28 19:57:0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钱江水利(600283)(600283)12月28日晚间公告,12月23日,电建集团与拓世诺金签署合同,拓世诺金将所持中国水务7.08%股权转让给电建集团。此外,拓世诺金已向电建集团出具承诺函,承诺将其持有的中国水务2.92%股权除股东收益权以外的所有股东权利委托给电建集团行使。实施后,电建集团通过中国水务间接拥有钱江水利的权益将超过钱江水利已发行股份的30%,公司实控人将由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公司股票12月29日复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