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及时披露对天能重工(300569.SZ)的减持安排,股东张世启收深交所监管函

2021-12-28 20:32:1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28日,深交所向青岛天能重工(300569)股份有限公司(天能重工,300569.SZ)股东张世启发出监管函。经查,张世启作为天能重工持股 5%以上股东,在天能重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中承诺,在减持所持有的天能重工股份前,应提前三个交易日予以公告。但张世启在减持时未按照承诺提前三个交易日披露具体减持安排。上述行为违法了深交所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