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金马(000766.SZ)子公司主要产品“小金丸”中标中成药省际联盟集采

2021-12-29 15:54: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通化金马(000766)(000766.SZ)发布公告,2021年12月,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永康制药有限公司(简称“永康制药”)参加了由中成药省际联盟集采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中成药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的投标工作。根据集采办公室2021年12月27日发布的《中成药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表》,永康制药产品小金丸中标本次集中采购,中选价格为28.28元/盒。

公告称,本次永康制药中选价格与原基准价格相比虽然有一定幅度下降,但对于扩大市场销售,增加产品销量,提高小金丸的市场占有率,通过增量提升效益,通过市场打造品牌的影响力,同时为公司进一步提升以小金丸为核心产品的产业链具有中长期的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