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达股份最新公告:“精达转债”可能满足赎回条件

2021-12-29 16:00:29 证券之星 

精达股份公告,自2021年12月16日至2021年12月29日,公司股票价格在连续的十个交易日中已有十个交易日高于当期转股价的130%。未来二十个交易日内,公司股票有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精达转债”转股价格(3.73元/股)的130%(4.849元/股),将触发公司《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有条件赎回条款”。届时公司将有权按照债券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或部分未转股的“精达转债”。

公司董事长为李晓。李晓先生:1973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拥有香港临时身份证。1995年7月至1999年5月,担任国家建材局规划院建筑材料玻璃行业规划室助理工程师;1999年5月至2000年11月,担任中美合资的布什—新华财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职务;2001年10月至2013年7月,担任特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2001年10月至2021年6月,担任特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执行总裁;2005年5月至今,先后担任精达股份(600577)董事、副董事长、董事长。2021年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目前还担任华安财保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天津精达董事、广东精达董事、精达香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精达电商董事、广东精迅董事、江苏顶科董事、铜陵精达董事、杭州仟益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铜陵顶科董事、铜陵精迅董事、华安汇富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