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发展(000628.SZ)子公司签订新川创新科技园GX2017-07(071)项目合同

2021-12-30 19:20:0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高新发展(000628)(000628.SZ)发布公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2021年3月发布了“新川创新科技园GX2017-07(071)项目精装修及售楼部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招标公告”。2021年7月,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上述项目进行评标结果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简称倍特建安)与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以下简称省建院)组成的联合体(简称联合体)成为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

近日,联合体与发包人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置业)正式签订了《新川创新科技园GX2017-07(071)项目精装修及售楼部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倍特建安承担4425.69万元的施工工作。由于发包人高投置业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高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