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金正:公司股票自2021年12月29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021-12-31 09:59:45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ST金正(002470)提问, 公司申请摘星之所以没批是因为在年报问询函的关于摘星的问询项没有回复,请问公司申请撤星的补充材料提交了没有?别老是回复5月22号已申请,在年报问询函中深交所要求公司提交补充材料,请问公司补充材料提交了没有!提交了没有!提交了没有!别老是敷衍中小投资者的提问,董秘经常答非所问,是能力问题还是无法回复,如是能力问题请尽快换人。

公司回答表示,2021年12月28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披露了《关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暨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40),公司股票自2021年12月29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