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股份(600853.SH):孙公司联合体中标遂宁市河东新区绿色新城(A区)项目引水入城河湖连通项目(二期)A标段等5个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2022-01-04 15:43:53 格隆汇 

格隆汇1月4日丨龙建股份(600853)(600853.SH)公布,近日,公司孙公司遂宁龙建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遂宁公司)收到招标人遂宁河东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遂宁公司与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水利集团)、黑龙江省港航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港航公司)、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设集团)组成的联合体成为遂宁市河东新区绿色新城(A区)项目引水入城河湖连通项目(二期)A标段等5个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人。

中标价:设计费下浮12.88%,建安工程费下浮5.01%(合计金额约为6.36亿元,以合同签订价格为准)。该项目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3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