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能环境(002034.SZ)拟收购立鑫新材料60%股权 布局锂电材料绿色循环再利用产业

2022-01-04 16:30:3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旺能环境(002034)(002034.SZ)发布公告,为积极布局新能源锂电材料绿色循环再利用产业,公司拟通过子公司浙江旺能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简称“旺能再生”或“旺能”)收购浙江立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立鑫新材料”)60%的股权。

具体方式为:旺能再生以现金方式按照每股3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原股东陆立松、张甲亮持有的立鑫新材料30%的股权,即900万元股权,股权转让对价为2700万元(含税)。股权转让完成后,旺能再生再以现金方式按照每股3元人民币的价格出资6750万元用于认缴标的公司新增注册资本2250万元,溢价出资款4500万元计入公司资本公积。原股东同意放弃优先购买权。本次交易总金额9450万元人民币,收购完成后,旺能再生持有立鑫新材料60%的股权,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