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微透拟投资1亿设立合资公司江苏源氢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5%

2022-01-04 19:46:48 挖贝网 

挖贝网1月4日,泛亚微透(688386)近日发布公告,为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质子交换膜国产化配套,公司拟与常创(常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创天使(常州)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江苏拓邦投资有限公司、江苏诺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建道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常州天鼎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浩洋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顺嘉瑞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市蒲公英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苏奇耀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天地源(600665)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常州丙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伍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市新发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协和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农业服务中心、严献忠先生、张国兴先生、张文婷女士、徐斌先生签署《发起人协议》,共同出资发起设立合资公司“江苏源氢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用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注册为准),投资建设ePTFE功能膜和氢燃料电池工程技术研究院以及150万m 2氢质子交换膜产业化项目。公司拟出资10,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25%,不是合资公司控股股东。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投资标的尚未设立,以下基本信息均为拟定信息,具体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

公司名称:江苏源氢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40,000万元

经营范围: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公司地址: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

以上信息均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分两部分构成,第一部分为ePTFE功能膜和氢燃料电池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二部分为150万m 2氢质子交换膜产业化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为50,000万元,具体由江苏源氢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负责实施。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建设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

项目建设内容:计划购置120亩土地,完成新建研发中心、生产厂房、辅助厂房等建设,形成150万m 2氢质子交换膜生产线以及相关试验线、配套工艺、研发、检测设备等。

项目投资规划:项目总投资约50,000万元。

项目建设工期:项目全部建成预计需要36个月,包括前期工程设计、厂房内部施工、设备考察采购、设备安装调试、试生产等阶段。

后续项目公司将根据氢燃料电池产业链市场化的进程适时推进质子交换膜产能扩张计划。

据了解,本次公司通过参股设立合资公司投资建设“氢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项目”,可提升我国新能源产业的自主化配套能力,符合国家建设方针和产业政策,社会效益显著。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基于现有的ePTFE核心技术以及设备研发、制造经验,拓展公司核心业务服务领域,可以提升公司膜制造产能利用率,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

挖贝网资料显示,泛亚微透主要从事膨体聚四氟乙烯膜(ePTFE)、SiO2气凝胶等微观多孔材料及其改性衍生产品、密封件、挡水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的新材料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