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耀电子聘任黎宇为总经理上半年公司净利642.98万

2022-01-04 20:43:24 挖贝网 

挖贝网1月4日,康耀电子(831524)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河南康耀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2年1月4日审议并通过:提名黎宇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本次任免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自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聘任黎宇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2022年1月4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黎宇不持有康耀电子股份。相红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为促进公司规范稳定发展,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提名黎宇担任公司董事,同时任命黎宇担任公司总经理。

本次任命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黎宇:男,196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1991年9月-2021年10月期间,曾先后在湖北省通城县微生物试验站担任站长助理,东莞通华液晶有限公司担任工程部主管,深圳南玻显示器件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江苏康达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深圳碧华新材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21年11月起任职于公司。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29,756.92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康耀电子主要从事ITO导电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