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01-05 03:37:47 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002136 证券简称:安纳达(002136)公告编号:2022-01

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钛白粉市场处于景气周期,产品价格同比有较大幅度上涨,公司抓住市场契机,积极应对原辅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影响,提升装置负荷,拓宽营销渠道,优化营销结构,钛白粉产、销量突破新高,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2、报告期内,磷酸铁市场持续景气,产品供不应求,5万吨/年电池级磷酸铁扩建工程按期建成投产,磷酸铁产量、销量、营业收入和利润同比均大幅度增长。

3、以成本控制为核心,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提质增效。报告期,公司产品优级品率稳定提高,精细化管控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21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二年一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136 证券简称:安纳达 公告编号:2022-02

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闫丽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闫丽君先生申请辞去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闫丽君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闫丽君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董事补选,在新的董事就任前,闫丽君先生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闫丽君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正常运作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对闫丽君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安徽安纳达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二年一月五日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