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达科技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低价处置上市公司资产

2022-01-05 09:50:5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奋达科技(002681)(002681)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公司此前披露,拟作价5.02亿元出售全资子公司富诚达100%股权。关注函指出,2017年购买价格和本次出售价格差异较大,购买价格是出售价格的5.77倍。2017年购买时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作价,本次出售采用资产基础法进行评估作价,要求说明两次交易评估作价基础不同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存在通过利用评估方法低价处置上市公司资产、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