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门满堂红 热点先机多只牛股涨停 累计最高涨幅近100%

2022-01-05 10:41:02 巨丰投顾 微信号 

  1月4日早盘,热点先机点评的5只个股涨停,累计最高涨幅近100%!

  撰稿 | 王景方

  执业证书编号:A0680621010002

  编辑 | 蓝猫

  特别提示

  通过本公众号发布的观点和信息仅供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巨丰投顾”)客户中符合《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规定的特定客户参考。因本公众号暂时无法设置访问限制,若您并非巨丰投顾客户,为控制投资风险,请您取消关注,请勿订阅、接收或使用本公众号中的任何信息。对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Risk Disclosure

  2022年第一个交易日,虽然指数呈现震荡调整的走势,《热点先机》产品去年年底推荐点评的多只个股涨停,更是有多只个股连续涨停!

  数据截止:2021年12月31日

  2022年1月4日领涨市场的中医药板块绝对是近期的强势龙头行业,《热点先机》在去年12月20日就对中医中药行业的投资机会进行了解读,并着重推荐了陇神戎发(300534)、佛慈制药(002644)和健民集团(600976)等强势股。

  截止当前,陇神戎发继续停盘,佛慈制药和健民制药涨停。其中,陇神戎发累计涨幅99.73%,佛慈制药累计涨幅接近40%,抢先布局的《热点先机》用户可以说是遇到了短期最好的机会。

  12月24日,点评解读了“元宇宙”板块,推荐的视觉中国(000681)和弘业股份(600128)均在今天早盘双双涨停,涨幅分别为10%和9.99%。

  基于“双节”消费需求《热点先机》抢先为用户分析了“预制菜”板块的投资机会,并重点推荐几只最具有想象概念的板块龙头。截止周二当前,惠发食品(603536)涨停,后续仍有短期上涨空间。

  此外,《热点先机》还在12月30日解读了职业教育行业的机会,其中点评推荐的华媒控股(000607)在去年12月31日涨停后,今天盘中仍强势上涨。截止当前最高涨幅超7%。

  《热点先机》产品自推出以来,无论是热点的把握还是个股的挖掘,均被市场验证。正式用户通过《热点先机》及时的解读和推送,能够快速布局市场热点,实现收益的稳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巨丰投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