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维尔(300719):监事会换届选举

2022-01-05 11:49:37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05日公告显示:

安达维尔(300719)高管名称:徐艳波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变动原因: 高管名称:蔡后伟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变动原因:

公司背景:

北京安达维尔(300719)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达维尔 300719)属于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物进出口;销售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飞机零件、配件制造及修理;飞机测试设备制造;飞机自动驾驶仪和惯性器件专用设备制造;仪器仪表制造;电子、机械零部件加工及设备修理;照明器具制造;金属家具制造。(限分支机构经营)(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北京市顺义区仁和地区杜杨北街19号,公司网址是www.andawell.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赵子安,持有公司股份7823万股, 比例为46.57 %,为一致行动人。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491元,营业收入1.60亿元,同比下降24.25%,净利润-1246.44万元 ,同比下降140.058%,每股净资产3.8888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22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967元。 300719 安达维尔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15.66元,最高成交价16.08元,最低成交价15.32元,共成交964.27万股,日换手率 5.324% ,静态市盈率为41.68倍,总市值39.78亿元,流通市值28.36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