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悦科技(603879):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2022-01-05 16:25:02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06日公告显示:

永悦科技(603879)(603879)公告重要内容提示,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公告日,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陈志山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7,176,5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008%,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陈志山先生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十五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23,14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并遵守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本次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陈志山先生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三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7,246,28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并遵守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公司背景:

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悦科技 603879)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主要从事合成树脂的研制与开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涉及前置许可、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生产、销售:不饱和聚酯树脂、聚氨酯树脂、水性聚氨酯树脂及其原料、辅料;顺丁烯二酸酐;可发性聚苯乙烯。(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泉惠石化园区,公司网址是www.fjyykj.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傅文昌;付文英;付水法;付秀珍,持有公司股份6300万股, 比例为43.742 %,为家族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189元,营业收入2.09亿元,同比增长49.079%,净利润633.39万元 ,同比增长360.444%,每股净资产1.462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17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3524元。 603879 永悦科技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6.86元,最高成交价6.99元,最低成交价6.84元,共成交414.03万股,日换手率 1.143% ,静态市盈率为397.68倍,总市值24.85亿元,流通市值24.85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