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佳伟创(300724):向客户提供担保

2022-01-05 16:45:14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06日公告显示:

捷佳伟创(300724)(300724)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向客户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15000万元。

公司背景: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捷佳伟创 300724)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电子工业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电池设备、动力电池设备、半导体设备、电子生产设备、光电设备的销售;刻蚀机、扩散炉、烧结炉、各类自动化生产设备、光电设备的租赁(不配备操作人员的机械设备租赁,不包括金融租赁活动)及分布式光伏发电开发和利用;与上述设备及分布式发电系统和太阳能(000591)技术及产品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以及合同能源管理;自有厂房租赁;销售太阳能光伏产品及配件;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刻蚀机、扩散炉、烧结炉、各类自动化生产设备、光电设备的生产、维修、改造;生产太阳能光伏产品及配件(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竹坑社区金牛东路62号一层至六层,公司网址是www.chinasc.com.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余仲;梁美珍;左国军,持有公司股份11286万股, 比例为35.28 %,为一致行动人。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1.39元,营业收入26.23亿元,同比增长38.621%,净利润45426.82万元 ,同比增长83.701%,每股净资产17.0358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1.571元,每股未分配利润5.2518元。 300724 捷佳伟创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164.55元,最高成交价185.88元,最低成交价159.01元,共成交1129.42万股,日换手率 4.926% ,静态市盈率为109.39倍,总市值572.14亿元,流通市值377.25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