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贝尔(002848):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价为86983300.00元

2022-01-05 17:30:34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06日公告显示:

高斯贝尔(002848)(002848)项目名称:地面数字电视发射机、多工器货物及服务,中标价:86983300.00元。对公司的影响:本次中标是对公司技术研发、生产质控、交付运营等能力的认可,中标项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中标项目后续的有效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背景: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300079)股份有限公司(高斯贝尔 002848)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数字电视机顶盒、室外单元、卫星电视接收天线和接收机、数字电视前端设备、数字电视软件产品、有线电视网络设备、电视发射机、收银机、多路微波分配系统设备、无线广播电视传输设备、数字化用户信息网络终端产品、网络系统集成、卫星通信终端产品、微波有源和无源器件、电子元器件、网络宽带接收终端、网络宽带接入设备、微波陶瓷器件、覆铜板及通讯器材、卫星通讯设备及产品配件、线材的生产和销售;软件开发、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及施工;楼宇对讲、门禁系统、监控系统、无线数字监控设备、无线音视频传输设备、智能监控设备、通信设备、多媒体电子终端设备、网络摄像机、防盗报警、停车管理、消防系统、公共安全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护和运营;通讯工程、综合布线、机房工程及弱电工程系统设计、施工;通信设备安装、调试和维护,通信设备、线路工程施工与服务;通信及通信相关设备、器材的代购、代销;通信科研、软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国家允许开发经营的电信业务;承包境外电信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增值电信业务经营、文化传媒、公共广播的系统设计、施工与服务;二类医疗器械设备研发、劳保用品、熔喷布新材料的生产、销售、服务;以自有合法资金(资产)对信息产业及科技型项目相关领域进行投资(不得从事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短期财务性投资及面对特定对象开展受托资产管理等金融业务,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货物及技术进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观山洞街道高斯贝尔产业园,公司网址是www.gospell.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潍坊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4847万股, 比例为29.0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2351元,营业收入2.86亿元,同比增长90.051%,净利润-3867.10万元 ,每股净资产1.8732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35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759元。 002848 高斯贝尔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8.74元,最高成交价8.85元,最低成交价8.69元,共成交152.36万股,日换手率 0.948%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14.61亿元,流通市值14.05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