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桥(002307):工程中标,中标价为壹亿零玖佰玖拾陆万叁仟壹佰陆拾陆元

2022-01-05 17:50:44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06日公告显示:

北新路桥(002307)(002307)项目名称:内蒙古世农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农牧业产业链项目总承包,对公司的影响:两个项目的中标且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背景: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新路桥 002307)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主要从事货物运输、搬运装卸(机械);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新型建材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承包境外公路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实施企业资格;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润滑油、钢材、水泥、机械设备及配件、建筑材料、通讯器材(专项除外)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澎湖路33号北新大厦20、21、22,公司网址是www.bxlq.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国资委,持有公司股份42332万股, 比例为47.13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208元,营业收入56.11亿元,同比增长56.024%,净利润2584.34万元 ,同比增长16.723%,每股净资产2.8634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548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4653元。 002307 北新路桥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4.94元,最高成交价5.03元,最低成交价4.92元,共成交2394.82万股,日换手率 2.686% ,静态市盈率为108.33倍,总市值59.72亿元,流通市值44.05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