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600077.SH):主业仍为房地产经营与销售 目前尚未开展锂业业务

2022-01-05 19:54:1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宋都股份(600077)(600077.SH)公告,公司股票价格于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4日,2022年1月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告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仍为房地产经营与销售,未发生变化。根据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度公司房地产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97.10%。

此外,公司于2022年1月5日披露《关于新设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目前公司尚未开展相关业务。公司目前未具备发展锂业的人员、技术、设备、资源,未签订相关投资协议。锂业领域属于资源密集型、人才紧缺型的行业,需要的投资成本较高,估值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