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002002):2021年第四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情况

2022-01-05 19:46:47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06日公告显示:

鸿达兴业(002002)(002002)公告重要内容提示,证券代码:002002证券简称:鸿达兴业;债券代码:128085债券简称:鸿达转债;转股价格:3.91元/股(自2021年6月22日起);转股期起止日期:2020年6月22日至2025年12月16日。

公司背景:

鸿达兴业股份(603928)有限公司(鸿达兴业 002002)属于橡胶和塑料制品业,主要从事氢气的生产、销售及综合应用,储氢技术及储氢装备的研究、开发及应用;制氢、储氢、氢液化和加注氢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技术咨询;加氢站的投资、设计、施工;制储氢、氢液化、加注氢业务;聚氯乙烯树脂及专用料、烧碱、纯碱、电石、盐酸、液氯、水泥的销售;环保脱硫剂、土壤改良剂、调理剂、重金属修复剂、重金属钝化剂、盐水脱钠、过滤膜、过滤材料、汽车尾气稀土催化器和催化剂、汽车微粒过滤器等环保产品的研发、销售,脱硫脱硝、土壤治理等环境修复工程;高分子材料用环保稀土热稳定剂、稀土抗氧化剂及环保加工助剂、稀土化工材料的研发、销售;PVC医药包装材料、PVC片材、板材、PVC农膜、特种PVC偏光薄膜、PE薄膜、高真空新型电子薄膜、复合包装材料及其它新型包装材料、塑料彩印、塑料制品的研究、生产、销售;塑料模板、塑料建筑与装饰材料的研发、销售;室内外装饰装潢设计与施工,市政工程、园林艺术设计与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化工原料(危险品除外)的销售。实业投资,企业管理咨询。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自产包装材料、化工产品(危险品除外)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口的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圆路1号广州圆大厦28层,公司网址是www.002002.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周奕丰,持有公司股份36079万股, 比例为59.43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263元,营业收入35.27亿元,同比增长34.722%,净利润80118.29万元 ,同比增长138.387%,每股净资产3.1313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03元,每股未分配利润1.2097元。 002002 鸿达兴业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6.02元,最高成交价6.45元,最低成交价5.96元,共成交26140.86万股,日换手率 8.466% ,静态市盈率为21.22倍,总市值186.12亿元,流通市值185.89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