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溢科技:公司主力参与的ETC-X团标已经发布,该团标的发布,支撑ETC从原来的单一不停车收费功能提升到了车路信息协同服务

2022-01-06 14:00:02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金溢科技(002869)(002869)提问, 目前公司的ETC设备是否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2021年公司业绩大概率亏损,而公司押注的V2X业务未能贡献营收,展望22年公司的业绩增长点在哪?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所提到的ETC及V2X是公司所具有的两大技术路线及由此形成的产品与方案。公司业务聚焦于路-车,以及车-车的通信及相关场景应用。服务于智慧高速交通、智慧城市交通,智能网联汽车三大业务板块。当前除了智慧高速交通业务外,在城市智慧交通方面的多元传感融合的交通智慧化系统建设、智能网联前装业务等方面,都有较大的突破和成长。另外,公司主力参与的ETC-X团标已经发布,该团标的发布,支撑ETC从原来的单一不停车收费功能提升到了车路信息协同服务,为智慧高速建设及车企及车主出行提供了交通信息服务,提升了出行品质。公司将结合国家政策方针及行业发展趋势,对业务发展、内部运营管理、人才引进培养等进行全方位的组织和建设,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