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科材料(600255.SH)拟携炬能科技投6.47亿元建1.8万吨/年精密电子铜带项目

2022-01-06 16:25:2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鑫科材料(600255.SH)公告,公司拟与鹰潭炬能人才科技有限公司(“炬能科技”)签订《出资协议》共同出资设立江西鑫科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江西鑫科”)并投资建设年产1.8万吨精密电子铜带项目,项目总投资为6.47亿元,项目建设期预计为2年。江西鑫科的出资比例:公司以货币出资4亿元,占出资总额的80%;炬能科技以货币出资1亿元,占出资总额的20%。

公告显示,该项目建成后,达产年不含税营业收入15.98亿元,年平均净利润5199万元、项目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1.3%。

此外,项目建成后,一方面项目建设地江西省鹰潭市被誉为“世界铜都”,具有铜矿资源丰富,废杂铜交易活跃,铜产业链完备及铜产业政策优越的区位优势,公司可以充分利用靠近原材料产地、再生铜和精铜比价优势、产业集群效应和地方政策优势,降本增效,激发动能,并进一步增强公司在东南地区的影响;另一方面公司精密电子铜带产能将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满足高端精密电子铜带产品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增强公司在高精密度电子铜带行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