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创新发展模式 豪尔赛拟斥资1亿元参与合众新能源汽车股权投资

2022-01-06 17:06:00 全景网 

豪尔赛(002963.SZ)1月6日早间披露拟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出资1亿元人民币参与认购嘉兴鑫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基金份额,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并签署《嘉兴鑫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

据悉,本合伙企业主要投资于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众新能源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哪吒”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整车新势力,拥有业内领先的独立研发机构,未来重点研究智能驾驶技术、核心算法与AI等技术。

天眼查信息显示,豪尔赛成立于2000年6月,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细作,公司在技术创新、质量与品牌、管理团队与专业人才、售后服务等要素上具有相当的发展优势,打造出诸多大型、标杆类、精品类项目,荣获“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爱迪生全球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区优胜奖”、“爱迪生全球照明设计大赛亚太地区最佳奖”等国际奖项,多次荣获“中国照明学会特别奖”、“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一等奖”、“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二等奖”、“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三等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工程奖”、“中国绿色照明工程优秀奖”、“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照明建设杰出贡献奖”、“北京照明奖--一等奖”等国内奖项,公司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

2021年,公司以“三智一网”的战略改革发展为导向,进一步强化管理体系,持续创新发展模式,多元化探索发展,推进智慧科技化建设,赋能照明及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9月中旬,豪尔赛全资公司落子阿联酋,公司国际化布局开启。

对于本次投资事宜,豪尔赛表示,本次投资是公司发展模式的进一步探索创新,通过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优势,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投资能力及资金投资收益,助力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实现,提高公司综合实力,有利于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全景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