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云科技最新公告:深交所终止审核公司定增申请

2022-01-06 18:01:05 证券之星 

佳云科技公告,公司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终止对广东佳兆业佳云科技(300242)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的决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

公司董事长为郭晓群。郭晓群先生,1991年出生,中国(香港)籍,中国香港永久性居民,自二零二零年四月六日起一直担任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佳兆业」,连同其附属公司,「佳兆业集团」)之执行董事。自二零二零年三月起,彼获委任为佳兆业集团上海地区主席。彼负责监督佳兆业集团之业务(包括并购、物业发展及投融资)及於上海之业务发展。郭先生於二零一八年五月至二零二零年三月担任佳兆业集团上海地区地产及财富管理副总裁。郭先生於二零一三年七月毕业於英国艾塞克斯大学,取得财务管理学士学位,并於二零一四年七月取得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社会学硕士学位。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