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润电子:东北证券于1月5日调研我司

2022-01-07 04:21:26 证券之星 

2022年1月5日得润电子(002055)(002055)发布公告称:东北证券(000686)王凤华于2022年1月5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调研交流主要内容

答:1.公司业务主要分为家电与消费类电子、汽车电气系统、汽车电子及新能源汽车业务三大类,家电与消费类电子业务保持稳定发展,汽车类业务占比不断提高,目前已超过家电与消费类电子业务规模;公司将继续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领域业务,深入拓展和布局,发展海内外重要客户,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预计汽车业务占比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较强的确定性。2.公司新能源车载充电机产品(OBC)2021年度全年增长较为显著,公司将持续拓展欧洲市场及中国国内市场,发挥高压平台高功率产品技术优势,发展多合一集成式车载电源管理系统产品;随着光束汽车(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品牌)项目定点及国内某主流自主品牌项目定点等的陆续量产,将为公司带来增量收入,并有利于公司在国内市场的深入发展。3.公司汽车整车线束业务已经覆盖了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以及高中低端市场,目前主要为一汽-大众奥迪、北京奔驰沃尔沃、上汽通用五菱等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配套服务,在现有客户群体基础上,将持续拓展新的客户及车型,增加业务规模,并进一步提升电动汽车高压线束份额。4.公司家电与消费类电子业务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和市场竞争力,会对业务及产品结构持续做一些整合优化,抓住5G发展、高端连接器国产替代化等市场机遇,继续大力发展高速传输连接器等具有更好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并向通讯和汽车领域进一步延伸。

得润电子主营业务:各类电子连接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包括家电连接器产品、精密电子接插件产品、精密模具及精密组件产品、汽车连接器产品等。

得润电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4.26亿元,同比上升9.33%;归母净利润-4472.29万元,同比下降120.11%;扣非净利润-4975.34万元,同比下降129.4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96亿元,同比下降1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505.95万元,同比下降227.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165.03万元,同比下降232.8%;负债率73.91%,投资收益-1506.69万元,财务费用1.7亿元,毛利率14.6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67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43.03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得润电子(00205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