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源环境:公司目前有客户将压滤机环保设备用于锂电池回收的工作环境

2022-01-07 16:01:17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兴源环境(300266)(300266)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废旧电池的回收业务?有什么时候开始布局的?如果没有,后期会不会发展废旧电池回收方面的业务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有客户将压滤机环保设备用于锂电池回收的工作环境,关于该方面的情况,详细请您参见2021年12月6日互动易平台解答。此外,公司为提升新能源电池利用效率,组织专业团队开拓研究梯次电池(电池降级衰减)在储能等场景应用,在削峰填谷、太阳能(000591)基站等方面发挥优势,实现降低基站建设成本,创造价值。感谢您对兴源环境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