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华科技(002288.SZ):获批组建广东省高性能电解铜箔区域创新中心

2022-01-07 19:16:10 格隆汇 

格隆汇1月7日丨超华科技(002288)(002288.SZ)宣布,公司于近期收到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的《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同意筹建广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六批)的批复》(粤工信创新函【2021】71号),同意超华科技牵头组建广东省高性能电解铜箔区域创新中心。

公司获批牵头组建广东省高性能电解铜箔区域创新中心,是对公司在电解铜箔领域自主研发能力、创新能力、科研成果、技术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充分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研发能力、应用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发挥产学研合作协同优势,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