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宝生物最新公告:通化东宝累计减持1.22%股份

2022-01-07 18:59:56 证券之星 

特宝生物公告通化东宝(600867)于2021年9月10日至2022年1月7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495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22%。本次权益变动后,通化东宝持有公司的股份为88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85%。

公司董事长为孙黎。孙黎先生:1966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新西兰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助理研究员,工程师,复旦大学生物学学士,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91年6月至1992年11月就职于湖南医科大学遗传国家实验室,任研究实习员;1992年12月至1995年7月就职于湖南医科大学湘雅医院中心实验室,任助理研究员;公司设立起至2013年4月任总工程师、副总经理,2013年5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兼任第11届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是国家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负责人,入选福建省“双百计划”人才、福建省杰出科技人才,曾获中国药学发展奖、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