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黑马(300688.SZ)股东蓝创文化累计减持50万股 减持时间过半

2022-01-07 19:37:1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创业黑马(300688)(300688.SZ)发布公告,2022年1月7日,公司股东蓝创文化传媒(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蓝创文化”)向公司出具了《关于减持创业黑马股份的告知函》,自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1月7日期间,蓝创文化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0万股,所减持的股份数达当时公司总股本的0.46%。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经过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