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迅:拟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 实施电动汽车集约式柔性公共充电站建设运营示范项目

2022-01-07 19:39:12 证券之星 

奥特迅公告,公司于2022年1月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的方式实施电动汽车集约式柔性公共充电站建设运营示范项目。

公司董事长为廖晓霞。廖晓霞女士:1961年出生,中国国籍,香港永久居住权,本科学历,工程师,历任江西工学院教师、深圳大明电子有限公司工程师、江泰企业深圳办事处负责人,1998年2月至2007年3月担任公司前身深圳奥特迅(002227)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7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总裁。现兼任欧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奥特迅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奥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深安旭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奥华源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奥电高压电气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北京奥特迅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广州奥特迅新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奥特迅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奥特迅新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埔县深埔电力有限公司董事、上海奥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前海奥特迅新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目前担任的社会职务有: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深圳市电力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副会长、深圳市国际合作交流基金会副理事长等。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