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尔思:TRS小思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政务智能问答、企业智能客服以及金融/医疗/教育/标准等领域的知识百科问答等

2022-01-07 19:15:54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拓尔思(300229)(300229)提问, 请问贵司的TRS小思机器人(300024),是一个有实体外形的机器人,还是软件系统中里运行的虚拟数字人?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主研发的TRS小思智能问答机器人(简称“TRS小思”)是一款面向中文的智能问答云服务系统,该软件系统综合运用自然语言处理、信息检索、知识表示与推理等技术,通过语法语义分析、问题分类、问题解析等一系列处理流程,实现问题解答与人机交互。目前,TRS小思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政务智能问答、企业智能客服以及金融/医疗/教育/标准等领域的知识百科问答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