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城矿业(000688.SZ):国城资源拟向银行申请10亿元授信额度 用于硫钛铁资源循环综合利用项目

2022-01-07 20:48:38 格隆汇 

格隆汇1月7日丨国城矿业(000688)(000688.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国城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国城资源”)拟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浙商银行北京分行”)申请人民币10亿元授信额度,用于其硫钛铁资源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该业务期限不超过10年。

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东升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东矿”)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城先生为国城资源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公司以自身持有的国城资源100%股权、东矿10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国城资源以其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青山工业园区“硫钛铁资源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土地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东矿以其持有的东升庙硫铁矿采矿权提供抵押担保,共同为国城资源在浙商银行北京分行形成的最高余额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债务进行担保,担保债权确定期间为各担保协议生效之日起至贷款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