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贺股份:福建豪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太平基金等4家机构于1月4日调研我司

2022-01-08 04:21:26 证券之星 

2022年1月6日欣贺股份(003016)发布公告称:福建豪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太平基金、兴华基金、兴业证券(601377)于2022年1月4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2021年度经营情况

答:欣贺股份作为国内高端女装龙头企业之一,2021年度主营业务不变,仍以中高端女装的生产、设计、销售为主,公司旗下拥有JORYA、JORYAweekend、ΛNMΛNI(恩曼琳)、GIVHSHYH、CAROLINE、AIVEI和QDA七个中高端自主女装品牌。公司目前主要经营模式系直营为主、经销为辅,核心品牌JORYA均为直营模式。截止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7亿元,同比增长22.88%,净利润2.45亿元,同比增长105.53%。单看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6亿元,同比增长1.58%,净利润5287万元,同比增长16.88%。受三季度行业淡季影响及部分地区疫情、洪水和天气偏暖等客观因素,公司整体增速有所放缓,但整体增长态势不变,同时,得益于公司数字化及信息化的持续推进,公司整体费用把控能力及库存消化能力得到有效提升,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去年实现翻倍增长。

问:电商渠道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

答:年内公司主要线上销售渠道仍以天猫、唯品会等头部电商平台为主,同时持续优化和完善电商供应链,通过销售初期的预售、加购、转换率、市场流行爆款等数据分析,进行精准的追加及补款,提升电商供应链的反应速度。公司线上渠道主要销售电商专供款,专供款由公司独立的设计团队研发,旗下各品牌的电商专供款均拥有独立的开发团队,在保持线下品牌DNA的基础上,线上专供款更符合消费者流行的市场需求保证了线上线下及各品牌间的独立性和原创性。

问:未来经营规划

答:公司始终专注深耕中高端女装行业,计划未来加大拓展线下渠道,稳定原有线上渠道,积极结合新兴线上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双重增长。公司在2021年已制定三年期股权激励计划,并以激励计划的解锁目标作为公司短期目标,力争在高目标的牵引下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共赢。公司也将积极通过资本市场的力量,适时考虑投资并购、股权基金等投资机会,如有相关投资计划公司会及时披露,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问: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答:截止2021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1,931

欣贺股份主营业务:主要从事中高端女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欣贺股份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07亿元,同比上升22.88%;归母净利润2.45亿元,同比上升105.53%;扣非净利润2.37亿元,同比上升107.8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6亿元,同比上升1.5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286.92万元,同比上升16.8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982.89万元,同比上升11.46%;负债率17.43%,投资收益410.77万元,财务费用-1888.81万元,毛利率73.0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欣贺股份(00301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