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杰科技(300373.SZ)预计2021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90%-110%

2022-01-09 16:49:3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扬杰科技(300373)(300373.SZ)发布公告,预计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9亿元-7.94亿元,同比增长90%-1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65亿元-7.41亿元,同比增长80.75%-101.30%。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如下:(1)2021年,受益于国家及地区出台的利好政策和下游市场拉动,公司抓住功率半导体国产替代加速的机遇,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速新建产能释放,报告期内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0%以上。

(2)受益于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子公司宜兴杰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成都青洋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四川雅吉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分别为230%、65%、330%,其中宜兴杰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四川雅吉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现扭亏为赢,为公司整体效益提升做出贡献。

(3)公司前期整合研发团队,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进重点研发项目的管理实施。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加快新产品的研发速度,促使新产品释放效益,新产品业绩突出。其中,MOSFET产品营收同比增长130%,小信号产品营收同比增长82%,IGBT产品营收同比增长500%,模块产品营收同比增长35%。

(4)公司深化人才体系建设,加强精益化管理,通过股权激励、信息化、自动化等持续落地,人效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